...如有一寶
話說,我家那可愛的奶奶已經96歲了吧!!
雖然說,身體還算硬朗
但是我爸媽因為擔心她所以都不讓她在沒有人陪同的狀況下出門;於是禮拜日就成了我奶奶可以出門的固定日子因為我媽媽禮拜天不用上課就會帶我奶奶去美髮店洗個頭然後吹個漂漂亮亮的髮型讓她開心一下。

最近呢?!剛放了個寒假嘛!!然後今天奶奶就問媽媽說:「今天要不要上課啊?」媽媽說:「今天不用上課啊!」;當然不用...放寒假了嘛~然後奶奶就很自然的接著說「那我們去洗頭髮~」 (話說她前天才去過XD);原來她已經把老媽不用上課的日子固定當作洗髮日了;喔喔!真可愛~哈哈!!

到了美髮店奶奶先洗完頭就坐在沙發上等老媽洗完;話說正當老媽閉起雙眼享受著洗頭阿姨舒服的按摩時奶奶一個心血來潮 就跑去對面的雜貨店想要買樟腦油 (當然這一切我媽完全不知情) 可是奶奶只會說客家話客語的樟腦油發音是像"ㄋㄡˇ油"店家完全聽不懂…於是就拿了一罐醬油給她 (那應該是ㄉㄠˇ油吧==) 而且奶奶還沒帶錢店家只好把我奶奶扶到美髮店找我媽一看到我媽老闆就馬上劈頭就罵:「你怎麼叫老人家來買醬油哇!話都說不清楚也不寫個字條啊~?連錢都沒有帶...#@OOXX...」 正當我媽在呆愣當中還沒搞清楚狀況時旁邊一位歐巴桑又接著說了:「唉呦~該不會是要買醬油回去澆飯吃吧...可憐喔~~!!」

這時候,我偉大的媽媽已經完全無言了,心想著一世的英明就要毀於一瓶醬油XD,好險後來洗頭髮的啊姨努力的幫我媽媽解釋,不然還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啊!!

後來,聽完我媽說了這件事之後,我和老爸很沒良心的笑到肚子抽筋;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