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設計

本文是Kryon在智利首府聖地亞哥的演講,時間是2010年10月18日。選在這個時候來這裡開講也不是沒有原因,稍後就會談到重點,也是上圖的重點。

 

開場白

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團隊的Kryon。

你認為上帝是什麼?有人說上帝的能量是“靈魂”。你持什麼態度來看這件事?如果有小孩子問你:“告訴我上帝的事”,你會怎麼說?

 

這些年來,我們都告訴過你們靈魂的本質,因為我們要你們注意到個人的上帝,現在我們又要這麼做,不過會稍微不同。我們要把你放在上帝的腦子裡的某個部位, 有愛心的邏輯。上帝有可能知道你的名字嗎?上帝也有個人化的部份是有可能的事嗎?如果是這樣,證據在哪裡?是真的有證據或者全都是神秘和無形 的?很難證實上帝的存在,是嗎?就讓我們走一小段旅程吧。

 

細節裡的上帝

我們先來看看看今天的科學界如何尋找個人的上帝,有可能找到嗎?你越是發現到越多 宇宙的物理現象,就會看到越多上帝的慈悲。現在的物理學家和天文學家都有些困擾,根據研究,大部份人還是同意,他們今天所見到的宇宙從來都不是隨機產生 的,不過現代科學和天文學都認定一切物體的運動是隨機和巧合的(自然現象)。那麼,他們到底要說明什麼?“背後一定有一個設計團隊。”宇宙中有一股有智慧 的能量,他們稱之為“聰穎的設計”(近乎完美無瑕或圓滿的設計),都是那些觀察宇宙的天文學家們說的。他們的配備越精良,就能看到更加個性化的上帝,也就 是創造生命的上帝。

 

基因和蓋亞不只是你以為的那樣而已

現在的基因科學顯示基因周圍有多次元能量場,也是有人設計出來的。實驗顯示,能量場裡的基因還能發出指令,連基因的一個分子也能改變物質,給物質指令,形成一個數學式(可衡量)的系統。這些基因的本質都是量子生理學發現的,是科學的,而不是新世代的資訊。

還有更多,現在科學家們已經能夠測量地球每小時的磁場變化,還發現到一些驚人的事 情,地球的磁場會根據關係到人道的大事件(如大海嘯大地震大災難)變強或變弱。在大海嘯期間,磁極達到高峰,911事件發生期間,地球磁場的變化也很劇 烈,就連飛機撞向大樓的那一剎那,地球的磁場也有變化(指數飆升)。有什麼意義?是人類的意識跟蓋亞的結合在一起導致這種互動的嗎?真的是這樣,數據也這 麼說。但是又跟上帝有什麼關係?全都有關,是上帝把所有人和他所創造的萬物都放在一起去設計。

(註:見上一篇<星光體的秘密>裡談到的人和蓋亞的互動互感關係)

 

假設你現在擁有上帝的頭腦,你會如何創造人類?經歷幾百億年的時間,上帝創造了一個可以讓生命存活的宇宙,而且還違反了所有平均值的例外機率,讓你出現在這裡。如果換成你是上帝,你會如何設計人類?會是星球上那個意外存活下來的哺乳類嗎?

 

作為一個有智能的人類,你現在明白了人體內有聰明的基因,所有體內的基因,所有幹 細胞的訊息,就連那個阿卡西檔案裡的前世記錄都儲存在身體裡。 聽起來像是意外或隨機的嗎?有了上帝的頭腦,你會怎麼做?上帝在你體內植入了創造的本能,現在有證據證明了,蓋亞的能量跟人類的意識有關係。那麼,你會給 人類哪一部份的上帝本能?人類有得到上帝的東西嗎?當然有。

你這位上帝小心翼翼地為這個美麗的地球作準備,建立一個人類能坐下來玩樂的花園。 你讓基因變聰明,你甚至還把人類跟石頭,樹木和磁網都結合在一起,你還給人類創造了一個有力量,有深度的靈性形象。人類,我想問你,如果由你來扮演上帝的 角色,你會在現今這個時候給人類什麼樣的能力?

 

人類怎麼解釋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

很多人會告訴你上帝是這樣子創造人類的:“我要把人類丟在地球上讓他們受苦,而且要讓他們活得艱苦以便讓他們感覺到他們生來就不乾淨(有罪)。然後我會馬上給他們罪惡感,這樣他們就會成為受害人,生生世世就這麼痛苦下去。我要他們連滾 帶爬地找到我,我要讓他們感覺卑微渺小。”

(註:上帝不會以這麼負面和製造恐懼的方式跟人說話,就連天使和菩薩也不會這麼說,誰才會這麼說,這麼誤導無知的人,用常識想一下就可以知道)

 

你認為這會是上帝的思想嗎?這是個美麗的花園嗎?這麼說合乎常理嗎?較早前我懇請你們打開心門展現慈悲,親愛的,這會是你們要做的嗎?你說:“不!不!我不會這麼做。”那麼你又會怎麼做?以上帝的慈悲心來做,你會如何塑造人類?

讓我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如果你是上帝你會怎麼想:“我會創造一個美麗的花園,給人 類神聖的基因,基因裡有古老的回憶與健康的美麗體系與計劃,然 後我把他們放在地球上成為尊貴的生命,每個人都會有我的一小片(註1)。我也會取造物者的神聖形象植入基因裡面,這樣我就可以說:用上帝的形象造人 (註 2)。然後我會派遣很多大師帶著他們已經被激活的神聖基因示範給人類看他們能做到的事情,這樣他們就不會忘記(註3)。偉大的導師和推動者(促進覺 醒和靈性進化的人)會在不同世代裡接棒,這樣人類就一直都會有例可循。”

 

(註1:這一小片表示人類的身體即使還有一大片不是上帝原有的一小片,還是可以通過打開上帝那一小片的小門,用裡面的那一小片去改變門外的一大片,成為里里外外都是一大片的上帝,要不然也是大師。而且,這一小片是不滅的,無論其餘的一大片有多髒多邪惡) 

 

(註2:人的樣貌在達致完 美時,會透露出上帝的原貌,但卻不是五官和臉孔或身材。這些肉眼可辨認的形象肉體只是一種表達方式或工具,就像藝術家用繪畫,詩歌,音樂等等媒介去表達完 美的美感那樣。上帝的原貌並不是身材和臉孔,而是身材和臉孔以及思想念相等各方面展現出來的完美比例,平衡,對稱,整 體美,幸福感等等上帝的本質。不同世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樣貌,外星人的樣子也可以跟人類的很不一樣,肯定都有眼睛。無論是什麼長相,都還不是上帝的原貌, 只能算是半製成品或加工品,還不是原材料。說穿了,原材料幾乎是什麼都沒有,什麼都像,也什麼都不像,看得到的話就是一團光,變化無窮,美到極點。看不到 或者不看的話也可以感覺出來,充滿愛心,智慧高,慈悲到極點,會讓人感覺很幸福安慰。這就是每個人生來都在找的上帝或感受,可惜很多人都被誤導了,不是找 錯地方就是被阻攔或遮擋)

 

(註3:如果有注意歷史, 就會發現史上的任何一個時期都會出現思想家,哲學家,藝術家,宗教家,聖人大師,得道高人等等智慧高又慈悲的人向人類示範他們如何發揮超越俗世觀念的思 維,展現上帝的思想,身體力行,甚至還犧牲自己被害怕光明的人迫害而死。這些人從未在地球上間斷過,前仆後繼,以前不多,今天可以說是史無前例,就像是動 物界裡的大遷徙那樣,現在是發生在星際間的候鳥大遷徙,幾百幾千萬的靛藍人,水晶小孩,流浪者等等更進化的生命與靈魂紛紛在這個非常時刻到地球上投胎,為 很有可能轉型成功的3D地球貢獻一點力量,像螢火蟲那樣,推它一把,以質和量提高地球的頻率成為4D的世界,而且是不成比例的。比如說,一個靛藍人的光可 以照亮一千人,再轉化這一千人也成為靛藍人,再去照亮一萬人,以倍數增長的方式去照亮地球的每個地方,驅逐黑暗)

 

“我會給他們凌駕自然界的 力量(改善生存環境),如果他們通過自由意志找到這種珍貴的力量,他們也可以改造自己的身體(變得精細,精緻,頻率高,不再那麼粗糙),可以改造他們的文 化(不再迷信盲從),改造地球(不只是停止破壞生態環境而已)。我會給他們力量,大到如果讓他們集合起來,可以讓地震不發生(或轉去其他沒人住的地方), 他們都會跟蓋亞一起行動。”

 

    聽起來如何?你剛聽到的都是真相,你可知道這些是誰先知道的嗎?是古代人,曾經在 這塊土地上走動的人。如果你注意看他們示範的(儀式)和教導的事,就會發現那些原住民都一直在歌頌蓋亞這個星球的能量來源,真是神聖,都跟他們的生活連結 在一起,以前是這樣,今天也沒變。當原住民主辦慶典時,他們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他們先恭迎他們的祖先(都是上師),下意識裡他們甚至還知道他們自己也曾 經在這裡生活過,古人的智慧也曾經是他們自己的智慧。古代的智慧有可能通過靈魂代代相傳嗎?肯定可以,因為基因裡的量子遺傳跟線性的化學基因很不一樣,還 相差甚遠。

 

你該如何塑造人類?

目前有一股能量在造訪地球重建這種智慧,那麼,你會怎麼塑造新的人類?親愛的人類,我要你正視這件事情,不論你怎麼看待通靈的事,都請你用點慈悲和靈性的邏輯去想(別像叛逆玩遊戲的小孩那樣沒有紀律)。

讓我帶你去一個神秘的地方,我們討論過很多次了,看看你的生命如何在創造的洞穴裡 被創造出來。在那個蓋亞的多次元地帶裡有人類的記錄,在地球的內部有一個沒人找得到的多次元洞穴,本質是量子化的,因為有一個多次元的水晶結構來容納星球 上的每一個靈魂(不受物理容量的局限)。我只是說每一個靈魂,並沒有說每一世的靈魂。當一個靈魂有很多世的生命時,水晶體就會跟那些(許多世的)生命共 振,這個生命在每一世裡所學到的東西就會以量子的能量形態藏在水晶體內(永久儲存)。水晶體的用途就是要跟星球的水晶網對話,人類所學到的經驗都留在地球 上,所有人類(從遠古至今)在地球上做的事全都留在地球上(成為印記,理論上和實際上還是在發生當中,同一個地點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時線,有過去和未來都在 發生的事,不過線性時軌裡的人只能在一個時間內見到一件事在進行中,也就是看不到過去和未來的事)。

現在我要問你一個問題,這麼說是否有讓你感覺到人類其實比他們所以為的還要更重要 一些?我剛給了你一個秘密—地球的振動頻率,就連時間的速度,都由人類所學到靈性與神秘事物(秘密)來決定。如果你領悟到上帝就在你體內(眾生都有佛 性),也因此開始活得不一樣,人生中的戲劇開始消失,你就可以跟黑暗道別,也不會再回來煩你。你重新得回你內在的神性,活得快樂(離苦得樂)。

你在影響地球,你跨出的每一步蓋亞都知道,你所到之處都在散發光芒,這是我們常給 的舊比喻,也是我們現有最好的一個。上帝認識你,蓋亞也認識 你,你的尊貴和大師的素質開始提供地球更高的振動頻率,你一旦解決了自己的問題,星球的振動頻率又提升了。好一個系統!好美麗!人類並不是隨機地被丟到地 球上來受苦的。你看出來了嗎?你明白這個靈性的邏輯嗎?(受苦的表面印象背後還有更大更神聖的靈性目標和願景)。我們要你們看到上帝的臉孔,一直都是歡喜 的(彌勒菩薩示現笑容的用意,因為其他菩薩都沒什麼表情),因為你的體內也有一小片造物者。

 

通過投胎來改造人類世界

我們告訴過你們投生的旋風,我們該如何向你們形容發生在你們的認知範圍外那些不可 能的事情?你認為自己是一個人,其實你不是,但是,在線性的3D印象裡,那是你的唯一認知,當你望向鏡子,你一共看到了多少個?“Kryon,你說的多少 個是什麼意思?”老靈魂,問題是你在鏡子裡看到了多少個人在裡面(為什麼你只能看到現在的自己而已?)。如果你有上帝的思想,你就會看到全部人(全部過去 世的自己),你的全部阿卡西記錄就在那裡,那裡有你的所有靈魂的幾百個表情,有許多個你在這顆星球上渡過的生命。

 

在上帝的鏡子(或水晶球)裡,你就是全部,也是造物者的一小片。我們該如何向你解 釋你可以同時在許多地方存在?我們該如何向你解釋你一開始在地球上走動,智慧也跟著你植入地球的土地?量子的狀態中沒有時間,你以量子化的方式,繼續過那 些生活,一邊生活一邊在協助地球(治療自己也治療地球)。那些老靈魂在地球的靈性量子化光譜裡照得很亮。

 

“什麼?Kryon,我不 知道你在說什麼?”我知道,我要借你我的眼睛讓你用一下。我看到一個課室裡佈滿了那些已經改造地球長達三萬年的靈魂,原住民和古代人都在這裡,其中一些人 還是你們的祖先!一些人還是樂姆亞人。你們做的事都很美好,還不斷地回來做了又做(求進步要進化)。記得我說的需要至少兩萬六千年(經歷12個星座不同文 明的進化和發展階段)的時間嗎?很多人就在等這一天,都不想錯過,即使有人在接下來的三年內越過了帷幕(往生或提升),他們還是會回來(但已經不必再去另 一個3D世界投胎面對那種生態環境和遊戲規則),因為你們不想錯過壓軸好戲(2012年12月21日前後的事),那不會是星球的末日,而是舊能量的終結, 新能量的開始(意識的大覺醒,謊言和見不得人的手段和秘密統統被看穿,掩蓋得再隱秘都被挖出來攤在陽光底下裸露無遺)。

 

我們如何形容那個投生的旋風?在你的時間裡,就代表了你在投胎前一刻的本質,當然 是量子的,沒有時間概念。因此,就在你投胎進來以前,你遇見了那個你將會擁有的有潛能的小孩,我無法解釋清楚,因為你的思維還受困在線性的時軌裡,上帝不 是這樣,也沒這樣的計劃之類的想法。我的假設性問題要繼續,你會怎麼對這些有潛能成為你的孩子的靈魂說話?你會跟他們說些什麼?

如果說全部都集合在一個很壯觀的量子系統裡,都不是隨機幸運的,如何解釋?如果每 一件事都有一個目的呢?但是,你正困在一個線性,直線的系統裡,你就只能看到過去和未來這些方向的東西,一切看起來就像是隨機(用或然率來算)和幾乎是混 亂(無序)的。其實,全部都由人類的自由選擇權來決定,你的實相就根據你的選擇產生的能量去呈現出來(其實就是你和大家都要的,不能怪這個怪那個不好), 能量越高(越正面)的,計劃看起來就更好,更容易理解(有系統,有智慧)。

 

你沒料到你的父母在扮演的角色

我要給你們一個或許還沒想過的事情,你們很多人的父母並沒有像你那樣覺醒,知道還 有一個個人的上帝的存在,有些人的父母還在,有些人的父母已經不在了。他們或許也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上帝,都做得很恰當,就是內在那個量子化的造物者沒被叫 醒,他們也不會出現在這種集會上,對吧?但是你卻察覺到有一個量子系統,你也開始用這個系統在協助地球了,你正在建造一座連接到未來的橋樑,線性的崇拜信 仰已經無法說服你。

 

你雖然沒有先知,沒有書本,也沒有殿堂可以去朝拜,但你還是有深度的靈性,你在自 己心裡跟造物者建立起愛的夥伴關係和美麗的能量,在你完成這一世人的工作之前,身邊也有幾百萬人的想法跟你一樣。想法並不是現有的組織在教你的,而是一個 嶄新的靈性真相或面向,知道你生來尊貴,你原有的力量大過你的肉體,連大自然都要為你們集體的力量彎腰。你是一個為你創造的美麗花園裡的美麗造物,你也在 人類史上第一次擁有照顧這個花園的智慧(過去的人類都在對地球資源予取予求,不懂得尊重,照顧,感恩,回報)。

或許,某些時候你會這麼說你的父母:“我希望我有的(智慧)他們都有。”其他人會 說:“看來他們都困在舊的做法裡。”在他們過世後,你又說:“我希望他們都能知道我所知道的事情。”現在就讓我為你重寫這個線性的思維成為量子化的概念, 過程中顯露出那個不可思議的系統以及上帝的愛。

 

父母與孩子的約定

跟我進入上帝的頭腦一下子,我帶你到你父母經歷過的投生旋風裡。在一個沒有時間的 狀態下,他們遇見了你這位有潛能的孩子,你聽到他們對你這麼說:“親愛的,我們將要前往一個舊系統的地球,但是那裡有些潛能會在你的世代裡發生,不在我們 的世代。我們還是會讓你出生養育你,我們想要帶你的靈魂在對的時候進入地球,這樣你才能做出改變。在當人時,我們將無法幫助你覺醒到你要的程度,但是,我 們還是可以給你一個謎團,逼你去找到你內在的上帝,這就是舊能量跟新能量交匯的方式。其實,我們一定會帶你到一個有光的地方,但是在我們的舊能量體系就是 找不到。”

我想問你,親愛的聽眾和讀者,這裡誰是光的義工?是你的父母!或許他們並沒有以量 子化的方式覺醒,你現在卻知道他們也有一個量子化的計劃,就因為他們,你才能提著你的光,包括那些批評你,同時給你這個生命的人(父母)。這麼聽起來像是 你生來就不淨的嗎?你是來這裡受苦的嗎?

 

(註:這是基督教和天主教 原罪和受罰的概念,並沒有提出自救的辦法,反而是需要上帝來解救,不過上帝只跟授權的代言人說話,一般人都接觸不到,因為有罪和不淨;這個概念不等同於佛 說的觀身不淨,觀受是苦的概念,不淨與苦是客觀事實,不必把黑的說成白的,佛祖教的是如何自救,離苦得樂,得回原本就純淨喜悅的上帝本性或佛性,幾乎所有 靈性的教導都有這樣的共同目標)

 

上帝為了生命,為了豐盛,為了光明而創造出一個宇宙,上帝不只是給了人類一個美麗 的花園,還給了每個靈魂一小片這種創意的能量。因此,上帝就是光,就在你的身體裡,就是這個新能量的秘密,你又重新發現了它。這個真相並沒有讓其他信仰體 系變得不 對,而是加強了原本就有深度的知識,以便更進化,跟他們既有的創造力和代表的大師創造更強的聯繫(不必拆掉丟掉整個信仰體系,而是改良,恢復真相的原 貌)。因此,親愛的,別期望教堂會倒閉,而是期望他們會進化到跟崇拜的真正能量一樣的做法(再也沒有分別心和宗教對立的分法),也就是榮耀內在的那個造物 者。

(註:別丟掉這個尋找上帝的原始願望,感恩和謙卑的心,因為尋找上帝的路可長可短,還有很多層次,不要以為碰到一點點就已經進入上帝那個終點站的殿堂去開香檳開慶功宴,這樣的話人類就不會投胎幾百次還是找不到上帝,總是到不了上帝的殿堂)

 

移到智利的心能量

不談這些,我們再來談現在的事件,我坐在這裡,我有這個夥伴的意識在他體內,在你 們的國家對你們說話。或許你以為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當然知道,我就在這顆星球的昆達里尼能量抵達地球的時候(讓地球開始適宜生命存活,就是生命之火,是 性慾,也是蓋亞覺醒的起點)出現。這是個36年的過渡期,就像星際的校準那樣,那是轉半個圈需時13000年的大循環期,這個運動也不是意外和偶然的。這 顆星球的靈性中心(心輪)從印度(北部)和西藏起重新調整,移到了南美的最南端。整個洲都感受得到,中心點現在就在這裡(智利)。

 

(註:今年11月30日, 聖地亞哥市上空出現中型飛碟,體積有足球場那麼大,會發光,旁邊有小飛碟(偵測船) 尾隨。每當聖地亞哥在地震或其他事件發生前,都有飛碟出現,似乎是預 先提出警告,要人們早做準備,減少人民傷亡,不過多數人都很害怕,無法冷靜思考飛碟出 現的用意。如果有好事才出現來湊熱鬧,又有什麼意義,對人們有什麼幫助?一份問卷調查顯示,智利全國85%的人相信外星人和飛碟是真的,而且智利(乃至南 美洲)也是飛碟出沒的熱門地點)

 

2008年,我坐在高山 上,有兩百位聽眾,我告訴你們將要發生的地殼運動(2010年的智利大地震),我有說會在這裡的南面,真的是這樣。這個地殼運動就跟(蓋亞的)昆達里尼能 量有關,連瑪雅人和印加人也預見到了,他們說這個昆達里尼能量還會移動,成為2012年的主調,他們說的是人類意識的轉移,地球的轉換(3D轉4D,提升 頻率,淘汰舊的業障),連心輪都會調整。

 

(註:2008年也發生了源自美國的金融海嘯,這個海嘯的後遺症也開始動搖歐盟的經濟基礎,至今已經快要崩潰,只是在硬撐罷了,不斷用錢補洞,結果鐘擺的鐵石又會倒回來砸碎美國那個奄奄一息的金融體系,撐不過2015年)

這次調整意味著地球有了新的能量,是母性的神性智慧,但不會改變女人和男人的本 性,男人不必擔心(不會變得娘娘腔),女人也不會立刻變得更像女神,反而是所有人類都會得到這種能量,而且男人會得到更多(不再那麼剛強,強硬,強勢)。 這個調整是要平衡(中和兩極化)的男女能量,到處都會展現出母性的智慧(關心,照顧,慈悲,尊重等等素質和美德),尤其是政治上的人物(註),調整的其實 是人格(或靈性的品質)。

 

(註:新一代 的政治領導人不再是那麼剛強勇猛咄咄逼人的強人,大丈夫,大男人,而是充滿愛心善解人意的斯文人,溫文儒雅,風度翩翩,很受人敬重愛戴而不是懼怕屈服,不 明就理還在用舊標準看政治人物的人會認為他們軟弱,優柔寡斷,不像是別人的國家元首那麼有領導魅力,其實是沒看到更有希望的一面,問題並不是出在領導人, 而是在用舊標準批評新一代領導人的舊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澐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